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6第一期
2006第一期
澳門新濠五人賽

由澳門足球總會主辦、澳門體育發展局協辦,新濠集團冠名贊助「澳門新濠五人賽2006」國際五人足球邀請賽一連三天假塔石體育館進行,在連番激戰後 於二月十二日晚落下帷幕。

今次賽事共邀請中國、日本、中國台北、吉爾吉斯坦、泰國、關島、香港和東道主澳門等八個國家(地區)角逐,初賽以抽籤對賽形式進行,勝出四隊角逐「新 濠杯」賽,負方四隊則只能競逐「新濠碟」賽,「新濠碟」決賽由東道主澳門對香港,澳門隊在幾番落後追平下以6:8惜敗於香港隊腳下,最後屈居亞軍,「新濠 碟」就由香港隊捧走。

至於「新濠杯」賽方面,賽前大熱的日本隊以狂風掃落葉的姿態闖進決賽,最後遇上實力平均的泰國隊。比賽開始時雙方踢得非常謹慎,互有攻守,一度成膠著 狀態,日本最後以1:0小勝泰國隊,奪得「新濠杯」桂冠,賽後隨即舉行了頒獎儀式。

「新濠杯」
第一名 日 本
第二名 泰 國
第三名 吉爾吉斯坦
第四名 中國台北
「新濠碟」
第一名 香 港
第二名 澳 門
第三名 中 國
第四名 關 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