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6第二期
2006第二期
體育委員會第四次會議

二○○六年度體育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於五月十二日早上,在旅遊活動中心舉行,會議並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崔世安主持。

會議上,崔世安司長對各項議程作出詳細介紹,並聽取了各委員的建議及意見。是次會議首先討論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現況調查及相關調整措 施,其中包括增設未來七天預約服務、設立236363電話資訊熱線系統、調整設施的配置及推行多項的宣傳計劃等。隨後,亦介紹了2005澳門市民體育監測 報告內容及跟進工作,就《反對在體育運動中使用興奮劑國際公約》適用於澳門的狀況,以及八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九日將組團參加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國際兒童運動會 等情況。大部分委員均有出席,並就上述項議程作深入討論。

出席會議人士還包括了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土地工務運輸局副局長陳漢傑、民政總署文化康體部部長馬錦強、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彭 玉娟、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柯嵐、及體育委員曾展南、鮑馬壯、尹君樂、陳永傑、馮煥文、胡松輝、李文欽、陳澤武、麥志權、菲能地、 徐達明、崔德江、殷飛歷、林婉妹、馬有恒、阮愛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