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6第二期
2006第二期
「澳門銀河娛樂2006年澳門世界女排大獎賽」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

本澳每年都會舉辦多個國際性單項體育賽事,而巡迴賽「世界女排大獎賽」亦在其中之列。由於此項賽事參賽國家包括了中國及巴西等,所以一直是最受本澳 市民歡迎的賽事。

而今年,雲集國際頂尖女排隊伍的「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八月再度舉行,為澳門觀眾上演一連三天精彩比賽。四支世界勁旅,包括巴西、中 國、多明尼加共和國及美國隊,將在澳門市民面前,爭奪澳門賽站的冠軍殊榮。

五月九日,在旅遊活動中心,由社會文化司崔世安司長的親自見證下,體育發展局與銀河娛樂集團舉行了「2006年澳門世界女子排球大獎 賽」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體育發展局正式宣佈銀河娛樂集團成為本屆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贊助金額共澳門幣二百萬元正,並將本屆賽事命名為「澳門銀河娛樂 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與銀河娛樂集團程裕昇董事在簽過協議書後,隨即進行支票遞交儀式。

今年已是第十一次舉行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賽事,在儀式上,還特別安排了公佈賽程的環節,大會邀請了社會文化司崔世安司長、銀河娛樂集 團呂耀東副主席、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馬有仁會長,共同宣布賽程。為期三天的賽事非常緊湊,八月二十五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分別由 巴西對多明尼加共和國,以及中國對美國。八月二十六日,則為巴西對美國,以及中國與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對戰。八月二十七日,首場是由美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 賽事,最終將是中國對巴西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