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一期
2009第一期
編者話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回眸2008年,澳門體育界走過了一條不平凡的路,獲益良多,展望2009年更是一個歡騰喜慶而充滿挑戰的一年。特區政府將一 如既往繼續貫徹“以民為本”的施政理念,致力投入各項資源,建設和完善體育設施;加強與社會各界攜手合作,開展「齊運動、健體魄」的普及大眾體育活動;推 動市民參與體育鍛鍊,養成終身體育的良好習慣;不斷推進本地體育邁向多元化,亦會推動高水平競技體育的發展和促進澳門特區體育持續走向國際化。

本期的內容豐富多采,我們將與讀者一起分享澳門的體壇盛事,一起回味賀歲體育活動帶來的歡樂,一起為2008年度獲得嘉獎的運動員和教練歡呼喝采。

透過本期,讀者可以了解到體育發展局為完善和提升服務質素而委託澳門大學進行的市民滿意度調查的結果,可以了解到更多大眾健身興趣班學員體質測試的計劃, 可以了解到更多體育發展局轄下的體育設施、場館的最新狀況,並因應個人的條件參與合適的運動,亦可以了解到下半年的體育活動安排,做好充分的準備。

面對金融海嘯的衝擊,澳門體育界更需要和諧、包容、團結、同心去共渡時艱。澳門體壇的未來,充滿陽光。


黃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