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一期
2007第一期
國際及亞洲大眾體育聯會秘書長蒞澳拜訪體育發展局

為進一步加強國際大眾組織與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部門的聯繫,提升人員間的交流和合作,國際大眾體育聯會(TAFISA)秘書長 Wolfgang Baumann及亞洲大眾體育聯會(ASFAA)秘書長 Brian Dixon於2月6至7日期間,蒞臨澳門進行工作拜訪。
今次來訪的代表團除參觀了體育發展局轄下體育場館及部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外,同時亦於2月6日下午前往體育發展局進行工作會議,出席會議的體育發展局人 員就包括代局長黃有力、代副局長戴祖義及副局長柯嵐等。
會面中體育發展局人員簡要地向來訪的代表團回顧了澳門大眾體育2006年發展的情況及2007年計劃開展的活動等。雙方亦就如何進一步強化推動大眾體育發 展的議題發表意見及分享心得。同時,代表團亦向與會人士介紹了2007至2011年期間國際大眾體育聯會及亞洲大眾體育聯會計劃進行的工作,此外,人員就 各個即將展開的合作項目,包括國際挑戰日、世界步行日等事項交換了意見,並就未來拓展其他大眾體育項目之可能性進行了建設性的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