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二期
2007第二期
大眾體育雜錦

體育發展局每年均會舉辦各種不同類型的大眾體育活動,讓本澳的居民透過參與有關活動養成“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而今季的活動包括:單車遊及親子運動 日等。

澳門至新會 - 單車遊 活動

是次單車遊活動已於 4月21及22日舉行,二百五十多位單車運動愛好者騎單車經拱北前新會市,翌日經原路線返回。活動當日,眾參加者於早上八時半在鴨涌河孫中山公園浩浩蕩蕩 出發,不少市民均與三五知己結伴參加,他們均表示希望利用餘暇參與有益身心的戶外康體活動,藉此強健體魄。

親子運動日

“ 2007 親子運動日”已於 6 月 24 日舉行,共二千多人次參與活動,場面熱鬧。在活動過程中,參與的各家長與小孩互相合作,共同在各康體遊戲項目中進行競逐,在共享體育活動樂趣的同時,亦促 進了親子關係,以及培養兒童自小熱愛體育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