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三期
2007第三期
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委員參觀暑期活動

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發展局每年均會合辦暑期活動,為本澳兒童及青少年學生提供多元化的的文娛及體育活動,讓他們在悠長的暑假期間可善用餘暇,充實自我、擴 闊群體空間、增加生活體驗及發掘潛能。今年的暑期活動共 245 個項目,各項活動及計劃的報名人次達 4 萬多人。

為了讓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更深入了解本澳青少年參與暑期活動的情況,以及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社會文化司司長於 7 月 20 日,在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設午宴招待兩個委員會的委員。席間,各委員就青年及體育事務相互交換意見,場面熱鬧。宴後,兩個委員會參觀了暑期活動的部 份項目。

兩個委員會的委員組織到了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鮑思高體育綜合體、望廈體育館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等地點,參觀現代舞、芭蕾舞、中國舞、游泳、跆 拳道、標準舞、乒乓球、羽毛球、創意印布及車縫工作坊、針織衣物製作、時尚化妝及造型等項目,在參觀的過程中,各委員不時與項目的導師及學員交談,了解各 項活動的內容,以及青少年參與活動的具體情況。而其中在參觀乒乓球及羽毛球項目時,各委員更一時技癢,與青少年學員一起“切磋”球技,為整個參觀行程增添 了不少歡樂熱鬧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