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8第二期
2008第二期
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於 11月22至23日,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綜合體小型足球場舉行,賽事分男子A組13至14歲組和B組11至12歲組兩個組別,澳門隊一如過去兩屆,派出 「青少年足球學校」精英班學員出賽。

在 11月22日下午五時正,主辦單位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開球禮儀式,出席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廣東省體育局代表鄭俊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 文化事務署代表張觀霖、澳門足球總會代表招錦偉、澳門賽馬會行政總裁李柱坤、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和柯嵐、體育委員會委員尹君樂、菲能地、曾展南、胡松 輝、謝廣漢及鍾漢權等。

本屆各隊實力可說是旗鼓相當,各有攻勢,經過一輪激戰,最後賽果: A組冠軍澳門隊、亞軍香港隊、季軍廣東隊,B組冠軍廣東隊、亞軍澳門隊、季軍香港隊。

賽後主辦單位舉行頒發儀式,並設午宴款待各支球隊和同行的家長們。頒發儀式上,眾嘉賓向各隊獲獎隊伍的運動員及教練頒發獎牌和獎盃,運動員興奮地接過獎 牌,互相分享獲獎的喜悅。經過兩天緊湊的比賽,運動員們仍精力充沛,現場氣氛非常熱鬧,運動員之間互相交流,增進了友誼。

出席午宴和頒獎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廣東省體育局代表鄭俊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代表張觀霖、澳門足球總會代表招錦偉,以 及澳門體育委員會委員菲能地、曾展南、胡松輝、謝廣漢、鍾漢權等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