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8第二期
2008第二期
2008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由亞洲巡迴賽授權、體育發展局及澳門高爾夫球總會主辦之「 2008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於 10 月 23 日至 26 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本屆賽事為亞洲巡迴賽本季度第 23 站比賽,吸引了二十二個國家和地區,合共一百三十四名來自澳洲、美國、中國、印度、泰國與馬來西亞等世界及亞洲一級球手來澳競逐殊榮。

賽事結束後隨即舉行頒獎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澳門高爾夫球總會主席盧景昭、亞洲巡迴賽賽事總監柏金、旅遊局局長安棟樑及澳門高爾夫 球鄉村俱樂部代總經理李成業先生等。

本屆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結果由一直領先的澳洲球手格裏森( David Gleeson )以總桿數 266 桿勝出,中華台北的球手林文堂以 269 桿屈居第二,其隊友高泊松以 270 桿奪得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