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8第二期
2008第二期
2008 澳門羽毛球公開錦標賽

「 2008 澳門羽毛球公開錦標賽」於 9 月 30 日至 10 月 5 日在澳門塔石體育館舉行。此項賽事是國際羽聯四星級的賽事,總獎金達 12 萬美元。來自 18 個國家及地區,抱括中國、印尼、馬來西亞、荷蘭、英格蘭、中國澳門等地,共 207 名運動員來澳參加男、女子單打、男、女子雙打及混合雙打,共五項比賽。

當中有世界排名前 20 名的運動員,包括 2008 北京奧運男子單打亞軍李宗偉、季軍陳金、女子單打季軍 Maria Kristin Yulianti 、 2006 多哈亞運男子單打冠軍陶菲克。澳門派出 15 名男運動員及 5 名女運動員參加此次賽事。

最後由中國組合徐晨、趙蕓蕾贏得混雙冠軍,中國女雙組合成淑、趙蕓蕾取得冠軍,香港選手周蜜在女子單打獲得冠軍。印度尼西亞選手陶菲克贏得男子單打冠軍, 馬來西亞獲得男子雙打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