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8第二期
2008第二期
北京奧運青少年觀賽營

於 2008年的暑期活動中,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北京奧運青少年觀賽營”活動共分13班,總計有接近1,200名年齡介乎12至20歲的本澳青少年報名參 加,各班由8月10日開始,至8月22日期間,以每天一班的方式出發前往北京。

這次 “北京奧運青少年觀賽營”活動,行程豐富,動靜兼備,除安排了不同班別的青少年觀賞奧運賽事外,更參觀了北京著名歷史景點,包括頤和園、長城、天安門、故 宮、八達嶺長城及軍事博物館等,還學習了傳統民族遊戲。

是次觀賽營讓本澳的青少年可以有機會親身參與第 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驗賽事現場氣氛。對於能夠親身見證祖國舉辦了一屆成功的奧運會,參加活動的學員均感到非常興奮和自豪,同時,可以遊覽北京的名勝 古蹟,大大提升了他們對北京歷史及其發展現況的瞭解,對於他們來說,此行可說是收穫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