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二期
2019第二期
體育局助力北京冬奧冬殘奧會

與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簽合作意向書

為支持北京舉辦2022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和冬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促進兩地的冰雪運動的發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與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於5月20日舉行了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及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常務副主任丁東代表兩地簽訂了有關合作意向書,共同為2022年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和冬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營造氛圍。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致辭時表示,合作意向書的簽署將加強雙方在冰雪運動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提升冰雪運動水平,促進體育人才資源交流,並結合澳門情況推動本澳的冰雪運動項目,加深居民對冰雪運動的認識。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倪會忠致辭表示,這次合作將攜手推動冰雪項目,是澳門冰雪運動發展的重要一步,不僅能夠點燃澳門市民參與冰雪運動的熱情,還將提升澳門冰雪運動競技水準,為澳門全面發展冰雪運動,準備和參與北京冬奧會提供支援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