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一期
2019第一期
賀歲足籃賽開心迎豬年

一如既往,在農曆新年期間,體育局與澳門足球會及籃球總會合辦“賀歲五人足球公開賽”及“賀歲男、女子三人籃球公開賽”。經過2月10日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終,BYS隊及培華A隊分奪男、女子組三人籃球賽冠軍,而五人足球公開賽決賽以點球定勝負,結果,千葉隊以總比分11比10擊敗華青隊,勇奪銀盃賽冠軍。

籃球賽共廿四隊參與

2月10日上午,在鴨涌河自由波地舉行賀歲男、女子三人籃球公開賽,男、女子組各有十二支球隊參賽,初賽分四組進行,以四強淘汰賽決出決賽權,最終,BYS隊在男子組決賽擊敗捷民隊,勇奪冠軍,季軍為F4隊,殿軍為培華B隊。女子組決賽由培華隊包攬冠亞,培華A隊擊敗培華B隊奪冠,季軍為新華學校A隊,殿軍為美貌與智慧並重咸魚隊。

五人足賽十六隊角逐

賀歲五人足球公開賽於10日下午舉行,共有十六隊參賽,分四個小組展開初賽,並在淘汰賽階段設有勝方線的銀盃賽和負方線的銀碟賽。自初賽起,一直過關斬將的千葉隊在決賽與華青隊相遇,雙方在法定時間賽和2比2,結果,千葉在點球獲得最後勝利,勇奪銀盃賽冠軍,亞軍華青、季軍卡丁車、殿軍文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