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四期
2018第四期
2,000跑手挑戰東望洋跑道

由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主辦的“慶祝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東望洋跑道歡樂跑”於11月11日舉行,共吸引了近2,000名跑手參加。

當日早上6時30分,一眾參加者齊集國際著名的“東望洋跑道”挑戰全程6.2公里的賽道,享受難忘的“極速”時刻。最終,邱鈞源與許朗分別贏得賽事男女子組冠軍。

為慶祝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踏入65屆而首度舉辦的“東望洋跑道歡樂跑”,經過連番角逐後,邱鈞源以全場最快成績20分05秒率先衝線,獲得男子組冠軍;女子組方面,許朗以23分09秒衝過終點奪冠。首十名成功挑戰東望洋跑道的男女子跑手獲頒發獎項,完成歡樂跑的參加者亦可獲得紀念獎牌等紀念品。

頒獎嘉賓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主席譚俊榮、體育局局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協調員潘永權、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會長盧景昭、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及副行長陳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