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四期
2018第四期
秋季自由波地球賽新增全年總冠軍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8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今季五站比賽共吸引了籃球162隊,足球88隊參加。總決賽於10月7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舉行,經過連場激烈比拼後,產生了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街霸組男女子籃球及足球冠軍隊以及全年街霸組之總冠軍。

一如以往,主協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球類比賽這種獨特的體育活動體驗,向市民宣揚體育鍛鍊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提升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

10月7日的比賽新設街霸組總決賽,成績如下:隊伍“小陸B”奪得秋季自由波地男子籃球街霸組冠軍,隊伍“花花”取得秋季自由波地女子籃球街霸組冠軍,秋季自由波地男子足球街霸組冠軍是隊伍“CABO VERDE”,秋季自由波地女子足球街霸組冠軍為隊伍“大貓”。“CABO VERDE”同時勇奪全年男子足球街霸組冠軍,而全年女子街霸組冠軍為“大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