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三期
2018第三期
足球同樂日三百人樂在其中

2018年度澳門甲組足球聯賽和足總盃圓滿結束,澳門足球總會於722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第九屆足球同樂日“2018年度澳門甲組足球聯賽明星選舉頒獎禮,活動約有300人參與,氣氛熱烈。

同樂日早上,足總組織了草根足球活動,參與者反應甚佳,並期望足總能定期舉辦同類活動。當天下午,舉辦了九人制比賽,活動以公開報名形式,供有興趣的足球愛好者報名參與,此外,亦安排了多場友誼賽,友誼賽由體育界嘉賓隊、澳門體育記者協會隊、澳門元老足球員總會隊、澳門女子代表隊、1990年澳門代表隊、註冊教練隊、嘉賓隊及足總邀請隊等輪番對戰,球壇友人樂在其中。

由澳門足球總會與澳門體育記者協會合辦的澳門甲組足球聯賽足球明星選舉,澳科鄒北記的迪亞高繼2015年後再度獲選為澳門足球先生,賓菲加彭梓亨蟬聯最佳本地球員,蒙地卡羅的張海山奪最佳23歲以下青年球員獎,最佳神射手獎由德晉加義的高美斯以卅八球奪得,最佳守門員為賓菲加的巴迪斯達。而帶領澳科鄒北記取得聯賽亞軍、足總盃冠軍的許永灝獲選最佳教練最佳裁判則為梁振威。

最佳十一人足球明星為:迪亞高、彭梓亨、費蘭迪斯、艾美達、陳敏、李子健、高美斯、何子楓、鄭正揚、張海山及梁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