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三期
2018第三期
楊廣耀膺澳門健美先生

澳門健美總會主辦的“2018年度澳門健美公開賽812日於塔石體育館舉行,備受矚目的“2018年澳門健美公開賽澳門先生(澳門居民組)全場總冠軍爭持激烈,最終,楊廣耀擊敗今屆三冠王林景浩,首奪殊榮。而澳門公開組全場總冠軍由外籍選手Fraga da Silva Leandro奪得;鄭明洋則獲選人氣大獎。

本年度澳門健美公開賽共有67名男女子運動員參加,設有澳門居民組及澳門公開組兩組賽事,每組分別有男子健美及男子健身兩個項目,並按公斤及身高決出共十九項冠軍,各級別的健美組選手有資格角逐全場總冠軍頭銜。

在七屆本地總冠軍丘頌華及去屆澳門先生李耀威缺席賽事的情況下,澳門居民組全場總決賽有新懸念,包辦80kg澳門居民組及澳門公開組冠軍的楊廣耀,最終戰勝三冠王林景浩,首奪澳門先生封號。

今屆女子健身小姐賽事因人數不足未能開辦,一眾女子選手依然施展渾身解數,最終,劉慧敏奪得女子健體一米五五以上的澳門居民組、公開組及女子運動體格公開組的冠軍獎項,成為三料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