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三期
2018第三期
李得文林素瓊封王稱后

澳門保齡球代表隊於71日至8日在高雄舉行的第十八屆高雄國際保齡球公開賽暨亞洲排名巡迴賽─高雄站發揮出色,最終,林素瓊奪女子公開組冠軍,而李得文在亞洲排名巡迴賽上先後擊敗香港、泰國、中華台北及馬來西亞的好手,捧起男子組冠軍獎盃。

林素瓊在女子公開組賽事以八局平均218.88分的表現居首,在梯級決賽上,林素瓊最終以九分優勢的204分擊敗中華台北選手林詩涵,奪得冠軍,繼七年前在亞巡賽澳門站後再嘗冠軍滋味。然而,在亞巡賽上,以首名殺入的林素瓊則小負中華台北的蘇淑雯,未能闖過首圈。

在優秀賽排名第十三位闖入亞巡賽的李得文,在男子組賽事過關斬將,先後擊敗香港及泰國球手入準決賽,其後,他在四強賽冠軍賽均發揮出超過250分的水準。他在決賽上面對公開賽亞軍馬來西亞的沙菲克,李得文前四局打出三記全中,至第六局,雙方拉開差距,李得文終以256231分贏得個人第三座亞巡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