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三期
2018第三期
蘇瑞琳超水準奪銀

澳門空手道運動員蘇瑞琳贏得印尼亞運會女子個人型項目銀牌。首戰亞運的蘇瑞琳在個人型項目發揮穩定,從十六強至四強均以50大比數擊敗選手闖入決賽,蘇瑞琳最終雖不敵日本選手清水希容,但仍為澳門體育代表團奪取銀牌佳績。

決賽大戰日本選手

蘇瑞琳超水準發揮,在準決賽上擊敗泰國選手,坐銀望金。冠軍戰上,她遇上了國際賽事長勝將軍、衞冕冠軍的清水希容,蘇瑞琳雖自知實力差距,仍專注發揮,穩定完成套路動作,清水希容最後以50奪冠,蘇瑞林屈居亞軍,雖敗猶榮。

感激隊友一直鼓勵

蘇瑞琳賽後不忘答謝隊友在備戰期間的鼓勵:我與隊友郭建恆、盧偉傑及黃淑怡在這四年來投入很多時間備戰亞運,每當我灰心失意時,幸有他們鼓勵我,糾正我的動作及錯誤,我很感激他們。

場上發揮出色的蘇瑞琳形容這面亞運銀牌是意外驚喜,她強調這絕非個人榮耀,而是多方付出的成就,她感謝體育局及澳門空手道聯盟的栽培、過往比賽時裁判的提點,以及勞苦功高的教練與隊友的指導。亞運過後,她將繼續積極訓練,以行動報答一眾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