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二期
2018第二期
賓菲加次名結束亞協盃之旅

賓菲加在2018亞洲足球協會盃外圍賽小組賽最後兩仗完美落幕。賓菲加作為澳門甲組聯賽四連冠勁旅,先於5月2日作客4比1大勝中華台北輔大航源,接著於5月16日主場藉費蘭迪斯上演帽子戲法,以3比0擊敗朝鮮的火炬體育團。其後,在H組取得四勝兩負積十二分排名在六戰全勝的朝鮮4.25體育團之後,以次名結束亞協盃之旅。

5月2日,賓菲加作客輔大航源主動積極,11分鐘時,艾美達半單刀先拔頭籌,落後的航源由隊長陳慶烜於八分鐘扳平,但航源黃士源完半場前頂入己方大門,助賓菲加半場領先2比1。換邊後,艾美達於77分鐘助攻後上的艾加射成3比1,完場前一分鐘,艾美達接應費蘭迪斯妙傳後推過門將射入個人今仗第二球,助賓菲加鎖定4比1勝局。

5月16日,賓菲加迎來亞協盃分組最後一戰。主場面對朝鮮火炬體育團,賓菲加必須一勝才能保住次席,但賓菲加全場控球率只得四成,射門次數十一次中五腳射目標,並取得三個入球,把握力強勁的費蘭迪斯個人包辦今仗三個入球,他於完半場前三分鐘頂開缺口,63分鐘再施頭槌建功,82分鐘操刀十二碼得手,完成帽子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