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一期
2018第一期
千人歡樂跑為印尼亞運造勢

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印尼亞運會組委會及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合辦的“2018第十八屆雅加達—巨港亞運會歡樂跑”,於3月25日在澳門運動場舉行,吸引了近千名青少年及運動員參加。

今屆亞運會將於8月18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市及巨港市舉行,澳門作為亞運會推廣城市之一,透過舉辦千人歡樂跑為亞運會宣傳,歡樂跑全程約二千公尺。起跑儀式由亞奧理事會傳媒經理及歡樂跑負責人周健、亞奧理事會國際關係組代表Ms. Elena Hristova、2018第十八屆亞運組織委員會傳媒及公關部代表Mr. Lucky Mirza、澳門體奧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及體育委員會委員等主持。

活動於早上九時半在澳門運動場起步,所有參加者均獲得活動紀念T裇,跑畢全程者獲贈紀念證書,而首十五名的男女子跑手更獲亞奧理事會及亞運會組委會送出的紀念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