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一期
2018第一期
婦女體育嘉年華氣氛熱烈

連續第十六年舉辦的“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於3月16及17日舉行,活動由體育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辦,一連兩日的活動共吸引六千多人參與 。

活動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大眾體育健身展示大會”於17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議事亭前地為本年度活動拉開序幕,來自關島、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中華台北、廣州、東莞及香港的婦女團體,聯同體育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教練及學員作不同體育項目的示範表演,場面熱鬧 。

第二部分“休閒運動與婦女健康的關係”研討會於17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於婦聯學校舉行,各地婦女團體代表進行研究討論,近400位市民出席參與,與會者踴躍發問及表達意見 。

第三部分“康體競技活動”於18日早上九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活動按參加者年齡分A組(18至40歲)及B組(41至60歲),活動共吸引了58個團體、74支隊伍,超過六千人次參與 。

各項康體競技賽事得獎名單:(A組)冠軍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2隊、亞軍治安警察局、季軍司法警察局;(B組)冠軍澳門江門同鄉會2隊、亞軍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季軍澳門翔龍體育會;(國際婦女團體邀請賽)冠軍關島、亞軍中華台北、季軍新加坡;最踴躍參與獎:衛生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