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四期
2017第四期
體育嘉年華二萬八千人次參與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八周年及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成立八周年,體育局及體聯於10月22日在塔石廣場舉辦“2017澳門體育嘉年華”,活動吸引了約二萬八千人次參與,氣氛熱烈。

  活動上,體聯會長馬有恆表示,體育嘉年華活動已步入第八年,不同主題的攤位遊戲為大眾提供接觸各類運動的機會,期望透過活動能鼓勵市民多參與體育鍛鍊,養成恆常運動的習慣。本年度澳門體育嘉年華活動豐富多樣,包括有由七十六個體育總會及體育會設置的六十二個攤位遊戲,還有運動資料展示、體育示範表演、活動影展及幸運大抽獎等。

  活動開幕禮由國家體育總局機關黨委副書記朱國平、國際群眾體育協會主席張周鎬、中聯辦副部長級助理邵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體聯會長馬有恆及理事長陳永傑等主禮剪綵儀式。

  拳擊總會、實用射擊總會、冰上運動總會依次獲得最佳攤位比賽冠軍、亞軍及季軍。此外,主辦單位亦於活動上頒發了體育嘉年華徵文、填色、繪畫及海報設計四項比賽的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