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四期
2017第四期
澳門壁球公開賽埃及球手稱霸

  由澳門壁球總會主辦的“澳門壁球公開賽2017”於9月19至24日舉行,經過一連六日的精彩角逐,埃及穆赫布哈和蘿雲歌雅分別擊敗對手,奪得男女子組冠軍。

  原定在友誼廣場玻璃壁球場進行的決賽,因天雨關係,移師到保齡球中心壁球場進行。女子組決賽由去屆冠軍新西蘭球手祖雅姬對二號種子埃及球手蘿雲歌雅,首局祖雅姬一度領先至7比4,蘿雲歌雅後段展開攻勢,終以13比11順利拿下首局。蘿雲歌雅第二局乘勝追擊,以11比8再下一城。第三局祖雅姬曾領先10比9,但後勁凌厲的蘿雲歌雅連取三分反勝12比10,以局數3比0奪得女子組冠軍。

  男子組決賽形勢一面倒,埃及的穆赫布哈以11比1、11比4和11比4,直落三局擊退印度的高素,取得男子組冠軍。

  東道主澳門派出三男一女參賽,男子組廖浚汶和奧文偉雙雙在外圍賽出局,持外卡亮相主賽圈的溫璟熙則“越級挑戰”失敗,最終不敵埃及球手穆赫布哈。女子組廖桂芝對壘世界排名第十的港將歐詠芝,直落三局敗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