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四期
2017第四期
亞太群眾體育協會辦大眾體育培訓課程

  由亞太群眾體育協會授權、體育局主辦的“第四屆亞太群眾體育協會大眾體育培訓課程”於10月21至23日在澳門亞太群眾體育協會培訓中心舉行。為期三天的培訓課程為本地及外地的大眾體育活動工作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並加深了學員對亞太及歐洲地區大眾體育發展現狀的認識。

  是次課程主題為“大眾體育與市民生活質量”,來自內地、葡萄牙、德國、日本、伊朗、韓國、香港與本澳的專家學者及學員參與。23日晚上舉行了學員證書頒發儀式及聯歡晚宴,體育局局長、亞太群眾體育協會主席潘永權,國際群眾體育協會主席、亞太群眾體育協會榮譽主席張周鎬,亞太群眾體育協會執委成員及體育委員會委員等嘉賓出席了晚宴,場面熱鬧。

  培訓課程舉行期間,亞太群眾體育協會召開了第43屆執委會會議,會議上,通過了多項會務報告,與會者就會務及亞太地區的大眾體育發展作出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