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一期
2009第一期
2008 體育專題攝影比賽頒獎禮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2008“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頒獎禮暨作品展覽於2月12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

今年舉辦的“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除上屆的“競技群英”及“健體歡顏”外,還增加了“體育之都”的項目,三個組別共收到1,095張體育攝影作 品。經過澳門攝影學會及體育發展局組成的評審小組甄選後,三個專題的獲獎名單如下:

健體歡顏:
冠軍:杜志堅
亞軍:郭劍華
季軍:黃宇豪
優異:麥慶堅、林壽華、杜志堅、郭劍華

競技群英:
冠軍:Palmiro Jorge do Rosario
亞軍:郭劍華
季軍:鄧俊成
優異:鄺振威、郭劍華、葉振華、Palmiro Jorge do Rosario、盧嘉偉、李飛

體育之都
冠軍:黃崢雯
亞軍:林壽華
季軍:林壽華
優異:何駿彥、郭劍華、葉振華、鄧俊成、鄧啟倫、楊家成、梁頌邦、吳海祺、林壽 華、吳華錚、張振鴻、潘德昌

出席體育專題攝影賽頒獎禮的嘉賓有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澳門攝影學會大會主席歐平、副理事 長馬志信,體育委員尹君樂、曾展南、李文欽、陳永傑、鍾漢權、林婉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