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二期
2017第二期
隼會五年後重奪曲棍球冠軍

2017年度曲棍球聯賽鬥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冠軍誰屬!隼會於4月12日晚在煞科戰大勝壹羿3比0,以七勝兩和一負二十三分的成績衝線,粉碎友樂衛冕的最後希望。由創會一直效力隼會的隊長黃榮波坦言:“這是全隊努力的成果,非常美好。數數手指應該有五季未贏過聯賽冠軍,能夠重奪失落的錦標,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

上仗擊敗勞士坦尼亞後搶回主導權的隼會最後一關面對壹羿不容有失,開賽便積極搶攻,惜半場互交白卷。隼會下半場繼續壓逼,四十一分鐘梁耀忠接應隊友傳送近門射破僵局。隼會在最後一節未見放鬆,並利用防守反擊再入兩球,最終以3比0殺退壹羿,以二十三分完成賽季,重奪失落五年的冠軍。

衛冕失敗的友樂在最後一役大炒榜尾的利舞台9比1,憑著較佳得失球力壓同分的勞士坦尼亞奪得亞軍。

今季曲棍球聯賽冠軍鬥到最後一輪,爭標形勢由主動變被動的勞士坦尼亞盡了最後努力,在落後一球下反勝彭利來2比1,以七勝一和兩負積二十二分,排名第三。彭利來四勝一和五負積十三分收官,鎖定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