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二期
2017第二期
澳乒亞錦賽男女團發揮水準

2017年第23屆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於4月9日在無錫市體育中心體育館揮拍開賽,本賽事是亞洲地區最高級別的乒乓球賽,共有29個國家和地區的近600名運動員、裁判員、賽事官員赴無錫參與賽事。中國澳門乒乓球代表隊派出4男4女球員參加團體賽,包括:張子澄、曾海華、王駿、張子浚、王露、鍾穎儀、張靜宜、陶昶。結果男、女子隊在團體賽中,分別名列17及16名。

男、女子隊於4月9日率先進行小組賽,男子隊以兩場3比0擊敗蒙古及黎巴嫩,以0比3不敵朝鮮。女子隊以3比0勝吉爾吉斯坦及土庫曼斯坦,以0比3負伊朗,排小組次名的男、女子隊爭奪小組13至18名。名次賽中,男子隊以0比3負沙特阿拉伯,之後以3比1擊敗烏茲別克排名17。女子隊在名次賽以3比0擊敗蒙古,接著1比3負烏茲別克,最後再以0比3負印尼,名列十六結束團體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