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四期
2016第四期
歌舞星輝耀濠江

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七週年,體育局與澳門體育舞蹈總會再度合作,舉辦一年一度的“歌舞星輝耀濠江─世界標準舞及拉丁舞精英匯演”,連場精彩歌舞為特區生日獻禮,並祝福澳門繼續繁榮穩定 。

 “歌舞星輝耀濠江”活動於12月10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匯演邀請了來自奧地利、意大利及俄羅斯三對世界著名體育舞蹈運動員來澳獻技,還有來自廣州及深圳的群舞隊伍參與演出,讓市民欣賞到世界一流水平的體育舞蹈以及體育舞蹈團體舞各領風騷的舞藝。此外,澳門體育舞蹈總會亦派出青少年體育舞蹈代表隊及集訓隊參與演出,又邀請了本澳歌手演唱助興,精彩演出配合美輪美奐的舞台,極盡視聽之娛 。

主辦單位希望藉著匯演推動澳門體育文化事業多元發展,並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體育舞蹈。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副部長趙川東、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夫人邱薇薇參贊、體育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及體育舞蹈總會會長梁安琪主持亮燈儀式,為精彩的表演拉開序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