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四期
2016第四期
四校選材反應佳家長支持

澳門青少年壁球學校、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和澳門青少年乒乓球學校於11月接連舉行選材日,為澳門體壇尋找新苗子,各選材日活動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熱烈歡迎。

乒乓球學校選材日於12日在塔石體育館B館進行,吸引了240名自2002年至2009年出生之男女子青少年報名參加,不少家長親臨現場,為子女打氣,場面溫馨。各參加者於即場報名後,分組進行測試,項目包括反應、敏捷度、技術及體能等。

足球學校選材日於13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圓滿結束,活動吸引了超過500名由2003年至2011年出生之男女子青少年參加,眾多家長到場參與,場面熱鬧。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選材日,選拔有潛質的青少年進入足球學校學習,培育本澳“足壇”人才。

壁球學校和網球學校於27日同日在保齡球中心壁球場和網球場舉行選材日。壁球學校選材日吸引超過50名由2003年至2010年出生的青少年男女報名參加,網球學校選材日吸引超過140名由2003年至2012年出生的青少年男女報名。兩項選材活動根據主辦單位教練們的安排,分組進行測試,項目包括反應及敏捷度、技術及體能等。四校的測試項目之評分均由有關項目的總會委派具豐富經驗教練組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