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二期
2016第二期
親子運動會3,000人次參與

由體育局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的“2016親子運動日”活動,於6月26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活動吸引了超過3000人次參加。活動中,親子合作完成了多項康體競技活動,活動場面親情洋溢,滿載溫馨。

活動按照參賽兒童的年齡分組,分成A組(7─10歲)、B組(4─6歲)及C組(2─3歲)三個年齡組別,各組別進行了兩項康體競技活動,參賽親子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殿軍及6名優異奬奬項。活動現場亦設有攤位遊戲、攝影攤位及助興表演,讓市民既能參與有益身心的體育鍛鍊,又能享受天倫之樂,增進親子感情。

透過運動建親子關係

各組比賽成績如下:

A組冠軍:張嘉熙、亞軍:李卓楠、季軍:鄭柏灝、殿軍:陳曜鵬。

B組冠軍:鄧諾軒、亞軍:葛香佚、季軍:鍾美恩、殿軍:陳曜君。

C組冠軍:黃巧穎、亞軍:謝嘉穎、季軍:葉心悠、殿軍:吳子琛。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教育暨青年局局長梁勵、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會長徐達明、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梁普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陳春華、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林蓮嬌以及多位體育委員,各嘉賓主持了開幕儀式,並於賽後向各組優勝隊伍頒發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