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一期
2016第一期
國慶體藝匯演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國慶體藝匯演”,於國慶日(101日)下午二時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由廣受澳門市民歡迎的著名歌手譚詠麟、李克勤、容祖兒、C AllStar、鍾舒漫、泳兒、羅力威、馮允謙、小肥、彭永琛及余翠芝擔綱演出,群星匯聚,載歌載舞。

當日二時,澳門歌手彭永琛、余翠芝及小肥以悅耳的歌聲為匯演揭開序幕,現場氣氛馬上升溫。活動邀請到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部長徐婷、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綜合業務部主任張堅及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主持體藝匯演開幕儀式。

接着,C All Star、泳兒、羅力威、馮允謙及鍾舒漫分別演出多首熱門歌曲,隨後,香港著名紅星李克勤及容祖兒唱出多首觀眾耳熟能詳的歌曲,掀起全場氣氛,譚詠麟壓軸登場,更把全場觀衆的熾熱情緒推至最高點。

全場近7,000名市民齊賀國家六十六周年國慶,場面熱鬧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