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一期
2009第一期
體育交流會

為進一步促進內地與澳門在體育領域的交流和合作,深入認識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應體育發展局的邀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 中國奧委會副主席于再清出席了2月9日在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體育交流會」,與本澳體育界人士進行互動交流,深入淺出地向與會人士分享北京奧 運工作的經驗及介紹奧林匹克運動的各方面情況。

  于再清表示,去年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實現了中國人的百年夢想,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的核心價值,贏得了社會價值、人文價值、遺產價值、市場價值和體育價 值,讓中國的形象成功搬上了國際大舞台,讓全世界深入和認識中國,並從中推動經濟、促進文化大躍進。

此外,于再清還冀望本澳繼續推廣和普及運動,各單項體育總會積極培養運動員,爭取參加世界、亞洲錦標賽等大型賽事,提升自身水平。

出席交流會的有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和柯嵐,體奧會會員大會主席馬有恆,以及體育委員會成員和各體育總會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