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一期
2016第一期
體局街總工聯婦聯攜手推動大眾體育

    體育局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簽訂《大眾體育合作協議書》,繼續與三大民間社團合作推動和發展大眾體育,讓不同階層市民得到更多參與大眾體育的機會,提高身體素質,建立“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

連續六年簽訂合作協議

    《大眾體育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於217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時任體育局局長戴祖義表示,自2010年開始與三大社團合作發展大眾體育,得到所期望的效果,無論是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或大眾體育活動,都給予市民更多參與體育鍛鍊的機會。今年,體育局將繼續與街總、工聯及婦聯保持緊密合作關係,向全澳市民提供多元化的體育活動及活動空間,讓不同階層的市民參與大眾體育運動。

宣揚健體訊息豐富生活

    街總透露全年會開辦6個項目共60班大眾體育興趣班,預計參與人數約2800人,2016年將會在石排灣家庭及社區服務中心增設廣場舞興趣班。而工聯、婦聯則繼續在各自的領域推動大眾體育,透過舉辦興趣班及大型活動,宣傳體育活動的重要性和趣味性,務求豐富廣大市民餘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