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一期
2016第一期
青少年體育訓練學校招生選材

 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澳門乒乓球總會、澳門保齡球總會、澳門網球總會合辦的“澳門青少年體育訓練學校”分別招生選材。

  • 青少年保齡球學校於1129日在保齡球中心舉行“招生同樂日”,吸引約70名男、女子青少年(於2000年至2009年出生)參加,活動內容包括:分享保齡球運動樂趣、球技展示及親身體驗等。
  • 青少年網球學校於1129日在網球學校進行“選材日”,吸引約130名男、女子青少年(於2002年至2011年出生)報名參加。在教練的安排下,青少年分組進行測試,項目包括:速度、反應及靈敏度等。
  • 青少年乒乓球學校於125日在塔石體育館B館舉行“選材日”,活動吸引了超過250名男、女子青少年(於1999年至2008年出生)報名參加,根據教練的安排,青少年分組進行了基本技術、速度、反應及靈敏等項目測試。
  • 青少年足球學校於1212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小型足球場舉行“選材日”,活動吸引了超過500名青少年參加,各青少年分組進行運球、傳球、反應及比賽等項目測試。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招生選材活動,一方面培養青少年對體育運動的興趣,另一方面選拔具潛質的青少年進入體育訓練學校學習,為本澳體壇培育各類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