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一期
2016第一期
國家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

    為弘揚奧林匹克體育精神、鼓勵本澳青少年多關心及參與體育運動,建立健康、正面的人生觀及價值觀,由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主辦,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青年委員會承辦的“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活力行2015”於121213日舉行。

    活動邀請了多名國家金牌運動員來澳與本澳青少年及運動員作近距離交流,金牌運動員包括:“體操王子”李寧、“體操全能王”楊威、“吊環王”陳一冰、“中國第一高”趙蕊蕊、“平衡木女王”李珊珊、“女排發球王”張萍及“體操十佳”李小雙等。

    除了到訪工聯總會及工人體育場、青洲社區中心外,金牌運動員還分別參訪了新華學校小幼部及葡文學校,與小朋友、青少年以及運動員交流和分享運動生涯經歷,啟發年輕一代對運動的興趣,擴闊國際視野,引導他們建立健康、正面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13日早上,金牌運動員還與本澳運動員一起出席了公益金百萬行,為百萬行參與者打氣,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