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一期
2009第一期
2009 年第一次體育委員會會議

2009年度體育委員會首次會議於3月16日在琑仔奧林匹克綜合體停車場五樓會議室舉行,會議由體育委員會主席、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主持。

會上主要就八個議題展開討論:包括通過前次會議錄,介紹2009年體育範疇的施政方針,關於體育委員會的組織、權限及運作的行政法規的修改,以及所屬界別 的確認事項,會議亦報告了2009年度固定資助和特別資助預算,2008年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工作,以及2009年大型體育活動計劃等。會議議程發言時, 多位委員發表了他們對澳門體育政策的關注和意見,特別是有關資助的一些細則情況及相關項目,氣氛和諧。

出席會議的人士還有體育委員會副主席、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顧問康偉,土地工務運輸局副局長劉振滄,民政總署委員馬錦強,教育暨青 年局代表陳家濠,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柯嵐,及體育委員盧景昭、陳澤武、菲能地、曾展南、馮煥文、陳永傑、李文欽、胡松輝、謝廣漢、鍾漢權、賴百齡、 徐達明、林婉妹、馬有恆、鮑馬壯、阮愛武、尹君樂、鍾國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