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二期
2015第二期
2015親子運動日

為鼓勵市民大眾積極參加體育運動,從小培養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加深家長與子女間的感情,建立更親密的親子關係和協作精神,體育發展局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街坊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的“2015親子運動日”,於6月28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

當日吸引了約3000人次參加。活動中父母與子女互相合作進行多項的康體競技活動,場面親情洋溢,溫馨熱鬧。活動按照參賽兒童的年齡,分成A組(7-10歲)、B組(4-6歲)及C組(2-3歲)三個年齡組別,各自進行兩項康體競技活動,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殿及6個優異獎奬的奬獎項。而活動現場亦設有攤位遊戲及助興表演,為市民提供了一個有益身心又能享受天倫之樂的活動。

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潘永權、教育暨青年局局長梁勵、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會長徐達明,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阮愛武,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體育發展局副局長劉楚遠、民政總署代表黃玉珠,以及多位體育委員主持了開幕儀式,並向各組優勝隊伍頒發獎項。

各組比賽成績如下:

A組       冠軍:李卓楠、亞軍:陸文熹、季軍:毛優。

B組       冠軍:梁智軒、亞軍:張子蒿、季軍:譚梓晴。

C組       冠軍:戴靖軒、亞軍:何承龍、季軍:吳祉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