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二期
2015第二期
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中國澳門殘疾人奥奥奥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2015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於4月12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圓滿舉行,吸引了超過2000人次出席。

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今年已是第13次舉行,在每次舉行的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上,殘疾人士及其家屬都能積極參與,全力以赴,發揮自強不息的體育精神。現場設有9項康體活動及3個體測體驗區,透過不同類型的康體活動,讓廣大市民可以與殘疾人士和家屬一起分享運動的歡樂。今年還特別邀請武術運動員黃俊華出席活動,向殘疾人士作出支持與鼓勵,從而推動“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

主辦單位希望通過運動日,更好地宣揚“終身體育、傷健共融”的訊息,加強社會大眾對殘疾人士的關注和瞭解,推動殘疾人士積極參與社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