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一期
2015第一期
體育發展局推出手機應用程式

為使公眾更便捷地取得最新的體育資訊,體育發展局推出手機應用程式作為網頁的輔助性工具,這有利於電子服務平台更全面、更趨多元化。

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市民除了可查詢體育發展局的活動及最新資訊外,運動易會員更可使用應用程式登入積分系統查詢積分、通過掃描場地提供之QR code檢視禮品清單、換取禮品及查找運動易會員號碼。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學員亦可查詢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報名狀況,進行抽籤登記、查詢抽籤結果及班別餘額等。

手機應用程式適用於iOS 6.0和Android 4.0 平台,並提供中文、葡文及英文的使用介面。用戶可以經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搜尋和下載程式,或透過體育發展局網站 (www.sport.gov.mo) 中的連結或掃描應用程式二維碼(QR Code)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