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一期
2015第一期
2015年首季“大眾康體日”

為提高市民對大眾體育的興趣,將體育活動的訊息深入各區各階層,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培養持續運動的良好習慣,“體育發展局”每月在本澳不同的地點舉辦“大眾康體日”。

本年度首季“大眾康體日”活動分别於1月17日在黑沙環公園、2月14日在宏建宏開休憩區及3月14日在飛喇士街休憩區舉行,參加總人次為8450。

在活動現場有“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示範表演不同的體育項目,讓市民學習和認識各種不同的體育項目的動作和技巧。活動還設有由各體育總會派出專業的體育人員,教授正確運動的動作和方法,以及有獎的康體活動,如:曲棍球、象棋、壁球、乒乓球、羽毛球、柔力球、跳繩、呼啦圈,讓市民在親身參與活動中,加深對體育項目的認識,激發對運動的喜愛,更好地進行體育鍛鍊,增強身體抵抗力。

活動吸引了廣大市民前來參與,不少市民認真投入,亦有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一齊參與,增進親子關係的同時,亦給予小朋友帶來輕鬆有意義的假日,場內氣氛溫馨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