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一期
2015第一期
2015年體育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體育委員會於2月9日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2015年第一次體育委員會會議。會議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譚俊榮主持。

會議首先向體育委員收集了體育界別法人確認新申請及續期申請的意見。接著,簡報了2015年度固定資助和特別資助的預算情況,並就2014年有關預算的執行情況作出介紹。

會上滙報了2014年公共體育設施網絡、運動易會員計劃的推行情況,同時,亦就因職能轉移而接收的多個康體設施,以及正籌劃興建的新場館的開展工作進行介紹。

會議亦就特區政府對《高度競爭體育獎勵規章》建議修訂的內容,包括條文、附表所列之賽事及獎勵金額作出詳細說明和介紹。最後,亦邀請各委員以書面形式,就2015年體育領域施政及本澳體育發展以書面形式提出意見。

委員們就上述議題展開討論,並向委員會提供了多項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