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四期
2014第四期
2014秋季單車遊

      由中國澳門單車總會主辦、體育發展局贊助的2014年秋季單車遊於11月22及23日舉行,今次單車遊包括以家庭為單位的參加者,主辦單位希望提供機會讓更多家庭參與,達至親子共融。

      是次單車遊的目的地為廣東惠州市,11月22日上午8時半所有參加者於鴨涌河孫中山紀念公園集合,經拱北關口出發前往目的地。

      惠州市紅花湖綠道,位於環境優美、景色宜人的西湖風景名勝區紅花湖景區,全長約28公里。該綠道集運動、觀光、休閒等功能於一體,是一條自然生態、充滿野趣、配套齊全的郊野型綠道,騎行途經依山傍水的不同景點。活動第一日天朗氣清,兩旁樹木鬱鬱葱葱,各團友一邊騎車、一邊觀賞湖光山色,享受著騎車的樂趣。

      翌日,各團友騎車前往惠州市羅浮山國家級風景區的綠道,沿途所見高山流水、綠樹成蔭,羅浮山的美景盡收眼底,團友均陶醉於山川景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