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四期
2014第四期
青少年體育訓練學校招生選材日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保齡球總會、澳門網球總會、澳門足球總會、澳門乒乓球總會主辦的「澳門青少年體育訓練學校」分別於11月22、23、30日及12月6日舉辦招生選材日。

  • 保齡球學校於保齡球中心舉辦招生選材日,活動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歡迎,吸引近百名青少年參與。測試項目包括體能、方向感及協調能力。
  • 網球學校在學校內進行選材工作,吸引約100名年齡由2001年至2010年出生的男女青少年報名參加。測試項目為速度、反應及靈敏度。
  • 足球學校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小型足球場舉行招生活動,吸引逾500名青少年參加。設有男子A、B、C(1、2)、D及女子班,共六個班別,測試項目包括運球、傳球、反應及比賽等。
  • 乒乓球學校於塔石體育館舉行招生工作,吸引近200名青少年參加。測試項目包括速度、反應、靈敏等。

透過具豐富經驗的資深教練進行評核,選拔出具潛質的學員進入青少年體育訓練學校學習及訓練,為本澳培養體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