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二期
2014第二期
五一黑沙海灘迎夏日演唱會

由民政總署主辦,體育發展局、海事及水務局及本澳多個社團項目合辦的“5‧1黑沙海灘迎夏日”於5月1日在路環黑沙海灘舉行。活動讓身處繁忙生活的都市人於暑假到來前享受戶外及水上活動,舒緩生活壓力,鍛鍊身心及促進親子的和諧關係。 

“5‧1黑沙海灘迎夏日演唱會”在下午2時至6時舉行,邀請了來自中港臺三地的著名歌手參演,歌手們傾盡熱情演譯勁歌熱舞,與觀眾大玩沙灘遊戲,將現場氣氛推高,震撼沙灘舞臺。 

除了有精彩的表演之外,亦設有多項免費康體活動,讓市民參與其中,包括:沙灘遊戲、兒童繪畫工作坊、遙控模型車體驗、攤位遊戲、水上活動(香蕉船、水上電單車、水上飛氈及風帆遊船河)。除了以上康體活動,多項沙灘賽事亦於同日舉行,包括:「沙灘足球公開賽」、「沙灘排球公開賽」、「沙灘手球公開賽」、「沙灘尋寶遊戲」及「堆沙比賽」,藉以考驗參賽者的觀察能力、敏捷程度及團隊精神,公眾到場為一眾競兒加油打氣。另外,海事及水務局在現場提供宣傳沙灘安全及知識的攤位,讓公眾除了享受遊戲的樂趣外,亦提高了公眾對沙灘安全的瞭解。    

藉著假期的大型演唱會及一系列沙灘節目,讓市民有更多機會欣賞優質音樂、享受水上活動及親子坊帶來的樂趣,歡度一個充滿意義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