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二期
2014第二期
2014年度第5次體育委員會會議

澳門體育委員會於6月23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會議室舉行2014年度第5次會議,由體育發展局局長、體育委員會副主席戴祖義主持。

會議主要收集了體育委員對2015年體育範疇的施政方針意見,並簡報了第一屆澳門全民運動會的籌備情況,以及今年的綜合性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的準備情況,包括在韓國仁川舉行的「第17屆亞洲運動會」、「2014亞洲殘疾人運動會」、及在澳洲麥加裏湖舉行的「第48屆國際兒童運動會」。

會議上還介紹了2010年澳門市民體質監測研究報告簡介及跟進措施,包括各項的宣傳教育及康體活動,以不同層面促進市民體質健康發展,提高市民的整體體質狀況。此外,會議亦報告了“精英運動培訓資助計劃”的開展情況、並就“高度競爭體育獎勵規章”及“殘疾人士體育獎勵規章”的檢討和修訂進行了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