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一期
2014第一期
「運動易」推出網上會員申請服務

為方便市民使用轄下體育設施,體育發展局自2008年推出「運動易會員計劃」,目的是以會員的形式,鼓勵更多巿民參與運動,並透過有關計劃簡化市民參與本局活動時的報名及租場手續,為會員提供更完善便利的服務。計劃推出至今6年來的累積會員人數已超過6萬多人。

隨著網絡技術的發展日漸成熟,體育發展局為了進一步便利市民,於4月1日推出「網上申請成為運動易會員」的服務,提供更便捷的途徑予巿民申請成為「運動易」會員。

此項服務推出後,市民除可親臨運動易會員服務站辦理入會的申請外,還可以選擇透過在網上辦理相關手續。市民只需在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登入運動易會員專區,輸入個人資料、上載相片及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檔案,經過批核後就會成為會員,具體的申請說明及批核情況均可透過該網頁瀏覽查詢。

體育發展局希望能藉著多元化的便民措施,鼓勵市民透過「運動易」會員卡多參與運動、鍛鍊身體,並逐步將運動培養成為習慣,積極投入健康生活模式,以達至“齊運動 健體魄”的全民健身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