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一期
2014第一期
體育發展局與三團體簽署大眾體育合作協議

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於3月28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大眾體育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繼續合作發展本澳大眾體育。

體育發展局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推行大眾體育,提供多元化的體育活動,營造良好的體育氛圍,鼓勵市民養成恆常做運動的習慣,從而達到「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為擴大大眾體育的發展規模,將服務範圍深入社會各階層及區域,體育發展局再次與本澳三個社團達成協議,合作發展本澳大眾體育,合作形式包括:資助社團自行舉辦大眾體育活動、合辦大眾體育活動及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等。

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戴祖義致詞時表示,自2010年與三個社團達成合作協議後,共同發展本澳大眾體育活動,效果良好。為了延續及增強大眾體育的效益,2014年將繼續與以上社團保持緊密的協作關係,開創更多切合市民需要的體育活動計劃,為不同階層的市民提供更多的活動空間,以及參與體育鍛鍊的機會,為本澳大眾體育發展注入更多元素,讓更多市民受惠。

出席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的嘉賓還有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長姚鴻明、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常務副會長陳錦鳴、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潘永權,民政總署代表鄭繼明、教育暨青年局代表龔志明、體育委員及各體育總會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