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4第一期
2014第一期
2013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 / 獎狀頒發儀式

『2013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於2014年1月8日在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宴會廳舉行,以表彰在2013年度參加體育比賽中獲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及教練員,以肯定他們所取得的成績;同時向在國際認可的體育賽事中獲得前列位置的運動員,頒發獎狀,鼓勵他們向更高水平衝刺。

當天,澳門特別行政區代理行政長官譚伯源、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蔡思平、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副部長張曉光等蒞臨主持頒獎禮,向獲獎的運動員及教練員頒發了獎金和獎狀。

澳門運動員在過去一年裡,憑藉刻苦訓練和拼搏的精神,與團隊共同努力,賽出成績、賽出風格。在2013年共有11個體育項目共151名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於13個賽事中,以出色的表現獲頒發奬金;同時有20個體育項目共269名運動員及教練員獲頒發奬狀以示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