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3第四期
2013第四期
2013歌舞星輝耀濠江

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四周年,體育發展局及澳門體育舞蹈總會於10月21日晚在綜藝館舉行“2013歌舞星輝耀濠江”世界標準舞、拉丁舞精英匯演,三支國際頂尖舞蹈組合應邀來澳獻技,吸引衆眾多居民到場欣賞,氣氛熱鬧。

是次歌舞星輝耀濠江邀請來自俄羅斯的基斯拿夫/芭娜娃、摩爾多瓦的高費度/馬特絲、意大利的古拿/賓妮卡莎三支頂級國際舞蹈組合,並有曾於英國黑池世界舞蹈節藝術表演舞團體組冠軍的廣州藝術學院國際標準舞隊來澳演出,香港著名歌星陳慧嫻及澳門歌手何嘉穎表演助興。此外,澳門體育舞蹈總會還派出青少年體育舞蹈隊演繹兩個不同風格的舞蹈,展示他們的訓練成果。

主辦單位邀請世界級體育舞蹈運動員來澳獻藝,希望讓居民欣賞到世界一流的標準舞及拉丁舞精湛技巧與優美舞姿,本地青少年舞蹈隊亦能展示他們的學習成果。